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甜勾小22歲輔大猛男 車內嘻鬧超曖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上流美」許純美2007年嫁給第5任小老公「林宗一」,為愛淡出近10年,後來慘遭對方拋棄,隨即開記者暴瘦露面說要當居士。她過去曝光過的戀情,多為小自己多歲的嫩男,但最後都不歡而散,感情生活充滿話題性,近日再被拍到,身邊疑似出現「新男菜」。

許純美雖淡出娛樂圈,但仍話題不斷,不久前才說要砸60億元台幣投入台北市市長選戰,現在又被拍到疑似有新男友。據《蘋果》報導,昨晚她頂著清湯掛麵長髮逛通化街夜市,過去出門幾乎都是搭計程車,現改成聘請司機接送,她大方介紹司機背景是38歲、輔大法律系畢業,好奇他帥不帥,她回普通。不過卻看到60歲的她和38歲猛男司機在嘻笑打鬧,她猛力把他遮臉的雙手掰開,在車上也分不開似地勾他手,她露出燦爛的笑容,瞬間回春成為戀愛少女,最後還勾著司機的手,和眾人道別,曖昧氣氛激升。許純美疑爆出新戀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許純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2006年邱品叡(左)和許純美的姐弟戀轟動一時。(資料照,擷取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