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拉安鈞璨狂歡 搶看最愛安室奈美惠

安以軒(左)昨晚和老公陳榮煉一起欣賞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引退,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海外巡迴告別演唱會,藝人安以軒也和夫婿陳榮煉一同欣賞,更拉著已故好友安鈞璨一同欣賞狂歡。

安以軒昨去探望已故好友安鈞璨,還送了他生前喜愛的跑車。(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昨天一大早,安以軒先到台南探望安鈞璨,「這次送你的所有禮物,全部私人訂製,知道你會很喜歡,其中連車牌號碼都你生日920,還有我們從一起用的i Phone3 GS,至今我都不曾換過,給你的iPhone X也特製了」,安以軒告訴安鈞璨,「用我的方式到台南,是要提醒你,要和我一起去聽你最愛的安室奈美惠演唱會。」

安以軒欣賞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內心非常激動。(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昨晚,是安以軒小時候唯一把海報貼在她床頭的人,也是奶奶第一次帶她看的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安室奈美惠還和安鈞璨同月同日生,她一如既往,一句話不說,足足唱跳不斷的近2個半小時」,直到最後,她出來紅著眼眶,跟大家聲謝謝,「台下的我也跟著紅著眼眶,很想告訴妳,我們更謝謝妳,謝謝妳這25年來努力的、拼命的替大家創造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