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準備搶票!殷志源台北見面會27日開賣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水晶男孩隊長兼Rapper殷志源日前宣布將於7月21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海外個人見面會,主辦單位今宣布見面會門票將於27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分2900元 、3900元兩種,並公布凡購票者即有機會抽中和殷志源近距離擊掌、合照等購票福利。

殷志源於2001年推出充滿個人色彩的正規專輯《G-Pop》後,隔年發行正規2輯《Money》,接著在2003年推出專屬於殷志源特有饒舌風格的第3張正規專輯《滿醉 in Hiphop》,並以《滿醉 in Hiphop》獲得SBS歌謠大戰的嘻哈類別和韓國音樂大獎的Hip Hop類人氣獎。

此外,在近期播出的MBC新節目《意外的Q》中,殷志源在首集登場就展現與先前不同的面貌,引人發笑。藉由此次的台北見面會,粉絲也將近距離感受到殷志源的音樂及多樣魅力,相關購票詳情粉絲可密切注意主辦單位希林國際粉絲臉書團。殷志源將於7月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希林提供)殷志源見面會票價圖。(希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