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美女主播升級E罩杯 老公猛吸乳頭狂讚「甜甜der」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主播王偊菁去年3月嫁給廣告製片公司老闆「老狄」,結婚半年就開心宣布懷孕,這個月初剖腹產下女兒Molly,目前正在大葉產後護理之家休養,日前她和老公抽空帶女兒拍嬰兒寫真,讓Molly可愛模樣初次曝光。談及新手媽媽生活,她開心罩杯升級成E,笑說:「第一次體會胸部大的感覺,胸部可以掛在肚子上。」然而聊到「乳牛」生涯,她大呼很慘,「一開始乳頭破皮,女兒只能喝到『草莓牛奶』,而且她吸吮力太強,我的乳頭都被她拉長,像是象拔蚌一樣了!」

她苦笑自己陷入餵奶地獄,「每4小時就要起來擠奶,半夜1點一次、5點一次,比跑新聞還累啊。」有次女兒不知道為何吸不到奶,她趕緊叫一旁老公幫忙吸,回憶這個畫面,她大笑:「胸前很熱鬧啊,一邊是女兒,一邊是老公。」事後老公還讚賞母奶甜甜的,有回甘的滋味,讓她捧腹大笑。

許多新手媽媽生產後因賀爾蒙改變,導致產後憂鬱,問及王偊菁是否也有類似狀況?她老公在旁疾呼「我有」,讓她大翻白眼。她說女兒剛出生有嚴重黃疸,加上自己一開始沒什麼奶水,又擔心孕期胖10公斤,無法在8月復工前瘦回,讓她頗為擔憂,還好目前一切轉好,加上月子中心人員親切,讓她情緒轉趨平穩。

她指出女兒帶財,一出生就讓老公接到許多新的case,也讚許老公就算再忙,每天仍到月子中心陪伴她,但她也忍不住吐槽老公,「起初,半夜起床時他會幫我拿奶瓶,現在只會睜開一隻眼睛,問我要幫什麼忙。」後來她笑說「反正老公起床也幫不到什麼,我就自己來吧」,言談間盡是為母則強的心態。王偊菁(右)和老公老狄帶著寶貝女兒合照,氣氛溫馨甜蜜。(泡泡糖寶寶寫真提供)王偊菁凝視著熟睡的女兒,眼神慈愛。(泡泡糖寶寶寫真提供)王偊菁cosplay女兒造型,模樣討喜。(泡泡糖寶寶寫真提供)王偊菁把女兒打扮成麋鹿,與四周雪人相映成趣。(泡泡糖寶寶寫真提供)王偊菁女兒睡著時微笑,非常迷人。(泡泡糖寶寶寫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