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歌后癱瘓39年 尋回失和35年慈母

李珮菁在今天母親節,po上送給母親戒指照片。(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月亮歌后」李珮菁曾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歌壇,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39年,今天是母親節,李珮菁當年嫁給前夫歐陽正夷,導致與母親失和近35年,如今母女破冰,也找回昔日親情。

一直到離婚後,李珮菁才驚醒過去前夫多次阻攔她和母親相見,《星光雲》報導,後來李珮菁從繼女口中得知,前夫外遇長達8年,也處處阻撓她和母親互動,這才終於理解,原來媽媽當時對她婚姻擔憂都是真的,母女倆也終於和解。

李珮菁坐輪椅長達39年,雖然病痛纏身,她仍勇敢面對人生。(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據了解,李珮菁2016年6月和前夫2度離婚後,她才重新和哥哥、母親再連繫,驚覺原來過去近35年,都是前夫刻意將她孤立,不讓她與家人見面。李母今年高齡88歲,頸椎退化手也沒力,讓李珮菁體認應該及時行孝。幾天前,她送上早在10年前就準備好、苦無機會送出鑽戒,希望彌補這幾年歉疚,「現在回頭想一想,媽媽還是對的。」

今年凌晨一過12點,李珮菁感性在臉書po上親手幫母親戴上戒指照片,她告訴親愛的媽媽:「記得3年前,我和您還有爸爸,從東南亞演唱到香港唱歌,您喜歡的戒指『亮亮的』,現在,我把自己存了10多年的禮物送給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