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憶汶川地震 失聯父母8小時「一生中最難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汶川大地震死傷慘重,2008年發生至今屆滿10週年,《解憂公主》和袁弘結緣的女星張歆藝,回憶當時在廈門拍戲,一度和在成都的父母失聯長達8小時,心有餘悸的說:「那是我一生中最漫長難捱的幾個小時。」

張歆藝提到事發當時,由於人不在父母身邊,著急想確認位於成都父母的生命安全,卻始終連繫不上,她在不安的等待中,腦海瞬間跑馬燈,從小和父母相處的回憶全部湧入,「不敢想像失去他們的我是否還能面對今後的生活,那時候才能體會什麼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轉眼10年過去,張歆藝每年的今天固定會打電話給父母,感恩擁有完整幸福的家庭。楊冪也在今天發文紀念,「逝者安息,生者前行,汶川十年,不忘過去,一起創見更好的未來!」張歆藝(左)是袁弘(右)妻子。(翻攝自張歆藝微博)張歆藝提到10年前地震時,和父母失聯8小時內心難熬。(翻攝自張歆藝微博)楊冪發文紀念中國汶川大地震逝者。(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