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聖依修補親子關係成功 安迪當眾告白:我很愛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最新一期的中國親子實鏡節目《媽媽是超人3》中,女星黃聖依和兒子安迪的關係大躍進,安迪甚至在眾人面前向媽媽示愛,暖心告白惹哭黃聖依。

黃聖依與兒子安迪的關係一開始並不緊密,黃聖依甚至連兒子幾歲都不記得,坦言因忙碌而疏於陪伴孩子,對兒子並不了解。她下定決心花時間和安迪相處、談心,試著拉近親子關係,母子倆的互動一直備受關注,值得一提的是,黃聖依的努力似乎有了成效。在最新一集《媽媽是超人3》中,安迪參加「炫耀媽媽大賽」,比賽中他誇讚媽媽演過電影「功夫」,且會畫畫、游泳,多才多藝,在演講的最後首次向媽媽告白:「我很愛她」,讓黃聖依聽到相當感動,喜極而泣。黃聖依(右)與兒子安迪。(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微博)黃聖依(左)花時間陪伴兒子。(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微博)黃聖依(右)母子關係變得親密。(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