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女友視角」放電 喊話選秀新人自信最重要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力挺自家經紀公司活動,與吳品萱、陳敬宣、廖彥龍、蔡筠絜等人進棚拍攝「璀璨之星選拔大賽」選秀形象照,對著鏡頭發射手指愛心、比愛心、眨眼,宛如「女友視角」電力大放送。他近來在花蓮long stay趕拍新戲《種菜女神》,熱愛大自然的他,一回台北就喊懷念花蓮,「那裡空氣、氛圍感覺都很放鬆自在,希望台北拍完,可以趕快再回到花蓮。」

他當年因選秀比賽脫穎而出被伊林簽下,之後他也將擔任伊林模特兒選秀「璀璨之星選拔大賽」決賽評審。他表示要獲得評審青睞,充足的自信很重要,「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但也不用太彰顯,或是過度有自信,我覺得某種程度上做自己吧!」

他透露,出道多年終於找到方法克服緊張,盡量找個無人的地方獨處,「我覺得什麼都不想就去做,才是最好的放鬆!總之就是好好享受啦!不要給自己任何的框架受限制了!」第7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選拔大賽,網路報名自5月9日起至7月6日截止,總冠軍可獲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劉以豪拍攝選秀比賽形象照,鼓勵參賽者自信最重要。(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