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里斯本街頭發酒瘋 床上肉貼男星老公OK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文音新歌MV找來懷秋合體飆戲,2人一飛達葡萄牙里斯本就開工,頂著時差跟低溫上演浪漫牽手、同床共枕的親密戲,入戲頗深的她笑說:「我覺得我演到有一點上癮的感覺耶!」但她跟老公說:「懷秋有親我耶!」沒想到老公不care:「又沒有關係,不就是工作嗎?你們都那麼熟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梁文音和好友拍床戲完全不緊張,在拍攝現場打趣喊:「好冷喔!張懷秋,趕快進來溫暖的被窩。」她笑說:「我記得床戲一下飛機就演了,根本沒機會暖身,又有一點時差,但比較大的安全感是大家都是認識的人,連懷秋也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我很放心。」工作人員還叫她暫時拿下婚戒,演起來更真實。

另外,她為了演出酒醉戲碼,先喝了波特酒才上陣,事後笑說:「原來在路上藉酒裝瘋是這樣的感覺,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懷秋則大方裸露上半身,趁空檔做伏地挺身,健壯腹肌一覽無遺,十分養眼。《轉折》MV 已在環球官方YouTube播出。梁文音和懷秋默契十足,演情侶毫不扭捏。(環球唱片提供)梁文音新歌MV和懷秋拍床戲。(環球唱片提供)梁文音在MV中和懷秋有不少牽手擁抱等親密戲。(環球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