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怨被媒體針對 彭文正霸氣:我就是特定媒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管中閔案延燒3個多月,曾在台大任教20年的彭文正批台大根本雙重標準,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昨專訪彭文正,2015年彭因「兼職」主持節目一事離開台大,如今管中閔兼職卻被台大護航,彭文正認為他跟管2個個案根本沒有差別,更指管中閔違法在先,卻屢受台大庇護,而他卻被政治力介入校園,離開再教書1年就能退休的台大。

彭文正3個月前就在節目上揭露管仲閔違法事情,卻被管中閔說有特定媒體針對他,對此彭文正也霸氣回應:「我就是特定媒體,我彭文正我本人願跟他來單挑,法條對法條!」彭表示自己有很多證據可以佐證,而管中閔什麼資料都拿不出來。

周玉蔻提到全台灣第一個發現管中閔違法的的就是彭文正,彭文正也感概教育部的末梢神經很不敏感,他先前都已經揭露了這些事實,因此彭文正也提告台大行政體系瀆職圖利,他可以提出證物指控,周玉蔻問,有哪些人涉及瀆職呢?彭文正也點名台大人事室、秘書室、校長等都脫離不了關係。但台大似乎堅持讓管中閔擔任校長,認為針對管中閔違法上任獨董在先是雞蛋裡挑骨頭,彭文正說,如果台大認為這只是「瑕疵」,依舊支持管這樣的作為及人格可以當校長,那他沒話說,如果現在的台大行政體系是如此指鹿為馬、沒有堅持真理,那真的枉對台大校訓「愛國、愛人」理念。

周玉蔻提到,她第一時間也找管中閔上節目,當時管中閔回答這些事情他都不知道,有沒有揭露也不知道,遴選委員會申請表不是他填的,跟他無關,他只是去演講。彭文正也回應,在法庭上說忘了、不知道,是最糟糕的辯護方式,但不知道還是一樣違法,管中閔該出來說明,並提出證據,但彭文正肯定,他什麼證據都拿不出來。彭文正揭發管中閔一案。(Hit Fm提供)彭文正揭發管中閔一案。(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