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姑姑」升格當媽 嬌羞投入鮮肉懷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海裕芬因演《花甲男孩轉大人》走紅,活潑生動的演技備受觀眾喜愛,此後戲約不斷,2018年開春至今含電視、電影、網劇等已有6部作品完成,近期更加入正夯的姊弟戀網劇《我的鮮肉弟弟》。雖然升格演「媽媽」,但她艷福不淺,經常受到鮮肉們的照顧,撫胸攬腰揉臀尺度大開,還被鮮肉告白,讓她瞬間羞紅臉。

為了演出個性刁鑽又大剌剌,但心中無比疼愛孩子的媽媽,海裕芬造型上大突破,各種誇張顏色及圖紋上身,外加一頭法拉大波浪捲髮,海裕芬還提議應該要在嘴邊加顆痣,本來目的只是要遮痘痘,沒想到那顆大痣對於媽媽的形象更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海裕芬更沒包袱,一場懷疑女兒房內怎會出現男人內褲的戲,她發揮柯南精神,又摸又聞,完全不計形象,另一場逼兒子相親的內容,海裕芬居然現場剪起腳指甲,又抓著白蘿蔔不放,為戲豁出去的模樣,讓導演及同劇演員大笑,導演更大讚海裕芬飾演的媽媽,每個表情及肢體都充滿了戲,讓工作人員在後期製作時笑到不行。海裕芬(左)在劇中狂吃小鮮肉豆腐。(海芬工作室提供)海裕芬(右)在劇中不計形象演出。(海芬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