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告藝人辨識度太低 她慘淪路人甲嗆聲「要多弄緋聞」

這位通告藝人自嘲辨識度太低,在街頭慘淪路人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夏語心曾是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目前為活躍各大綜藝節目通告藝人,在臉書擁有逾70萬名追蹤粉絲,卻因辨識度太低,竟在街頭慘淪路人甲。

夏語心在臉書擁有逾70萬名粉絲追蹤。(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昨天夏語心走在台北市信義區前往工作路上,巧遇某媒體主動告知記者身分,對方當場邀夏語心拍照做專題,她愣了一下臉上浮現三條線:「……欸……那個…」最後無奈表明自己是藝人,沒想到該媒體反問夏語心:「妳是藝人!啊妳叫什麼名字?」

她目前是活躍各大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這真是超無言,當下夏語心覺得那個媒體記者太古錐,只好自嘲「辨識度太低」、「我應該好好自我介紹一番才對」,「我不會怎樣,這表示我要多弄點緋聞,讓媒體知道我長怎樣」,有網友虧那位記者可能剛出社會,夏語心連忙緩頰說:「是我要增加曝光度啦,記者沒有要認識我是誰的義務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