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Cue用中文宣傳 子瑜4字總結心虛噴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月初帶著第5張專輯《What is Loves?》回歸,最近勤上節目跑通告,這次到KBS節目《K-RUSH》宣傳,主持人突然要台籍成員子瑜用中文總結,但她一開口僅說了4個字,笑翻全場。

只見子瑜被主持人Cue用中文總結,穿著白襯衫、紮起馬尾的她,自信拿著新專輯準備說話,正當眾人滿心期待時,她簡短吐出:「多多支持。」語畢就笑倒在自己腿上,在旁的志效和Sana忍不住現學現賣,可愛模仿她說中文,不過子瑜用中文總結速度之快,也讓成員驚問:「就這樣?」讓子瑜再度心虛噴笑。子瑜被主持人要求說中文總結。(翻攝自體育韓國)子瑜用中文說:「多多支持。」(翻攝自臉書)子瑜僅用中文吐4字,讓全場傻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