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你6一波」廣告過火!吳慷仁痛批NCC:不用審片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演藝表現備受肯定,私下也經常關注時事,昨在臉書PO文表示,某隻電視廣告內容露骨、物化女性,遊走在尺度邊緣,卻未經管制直接在電視上播出,讓他氣憤痛批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你怎麼了?這廣告一點也不幽默!」

吳慷仁在臉書表示,看電視時看到一隻電玩廣告,男生用手將女生的頭壓在自己腹部,搭配女生嬌喊台詞「我幫你6一波」,畫面煽情露骨,他氣憤表示,「我不曉得是不是我會錯意,但除了我想到的意思外,我不懂這是什麼時下流行的動作

吳慷仁質疑,這支廣告就這樣播出在電視上,除了不尊重女性,甚至會影響青少年的價值觀,不禁痛批:「應該不只有我看到,廣告要吸引人不是這樣用的,這不用審片嗎?」

一番言論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撻伐:「還在晚餐時間無限重播…真的很不妥當」、「我是男的看了也不舒服」、 「第一次看到覺得荒謬!播放的頻率也滿高的」、「真心希望這種『風格』不要變成台灣電玩廣告的趨勢」。吳慷仁痛批NCC未對電玩廣告作明確審核。(翻攝自臉書)吳慷仁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