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甘被嗆「開車把妳撞死」 周玉蔻交代助理查黃越宏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日前公布一份民進黨勸進蘇貞昌參選新北市市長的民調,但遭民進黨發言人打臉否認,不過周玉蔻再度po出完整數據紀錄,但她14日錄製《政經看民視》被彭文正質疑民調真實性,對此,周玉蔻發毒誓若是套招「出去被汽車撞死」,不料來賓黃越宏直嗆「要不然等下開車把妳撞死,這樣好不好」,這讓周玉蔻當場崩潰連說3次「你就是惡毒」,對此,周玉蔻回覆本報直說:「我以後開車要小心一點,看他(指黃越宏)的車有沒有在我旁邊。」

周玉蔻和黃越宏在節目上起口角,黃越宏在一片混亂中插嘴一句「套招套好的」,周玉蔻便當場暴怒,最後崩潰導火線就是黃越宏再一句:「好了好了,為了實踐妳的發誓,要不然等下開車把妳撞死,這樣好不好?」於是周玉蔻氣到臉脹崩潰,要製作單位不要剪掉這段畫面,幾日過後,周玉蔻似乎氣消表示:「我沒有生氣啊!」還開玩笑說要助理去查一下黃越宏車長怎麼樣,好避開。周玉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