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妤玟自然產「還是很緊」 連生2女盼得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何妤玟靠菈楽瘦下6公斤,今拍攝《美麗佳人》封面,今年41歲的她2年前生下第二胎,目前育有2女,她說現在保養的非常好,笑說「雖然我2胎都自然產,但我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很緊!只是有些內在的部分不方便,可能要給陳保仁醫師看。」


6年前何妤玟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連生2女的她坦言想下一胎生男,原因有二,一是女兒很黏老公,甚至還說未來想嫁給爸爸,讓她當場臉綠,二則是她未來想等兒子長大,可做伴陪吃。不過她坦言老公在這2胎之間,床第熱情指數有變化,「生完第一胎的時候老公很熱情,但坦白講生完第二胎之後就有差,可能也許也是我太累了。」何妤玟為瘦身產品拍攝形象照。(記者胡舜翔攝)。何妤玟為瘦身產品拍攝形象照,老公和女兒送花及卡片。(記者胡舜翔攝)41歲何妤玟登《美麗佳人》封面。(Laler菈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