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孫鵬賣房搶救孫安佐 30年國光幫學妹說話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慘遭囚禁於賓州監獄,夫妻赴美救子等待25日開庭,還不惜賣1.3億房產救子,重金聘來5星級律師,演藝圈不少友人都聲援,昔日國光藝校學妹楊麗菁也心疼說話了。

30多年前孫鵬念國光藝校第2期時,楊麗菁是他熟識學妹之一,2人都念舞蹈科,再婚狄鶯時她也與劉真一起送上祝賀,婚後孫鵬被直擊與好友唱KTV時,楊麗菁也是他必揪班底,可見兩人好交情。楊麗菁看到孫鵬出事十分不捨,已透過臉書幫孫鵬加油打氣。

楊麗菁回憶以前孫鵬在國光藝校時,就是個很有大哥風範的學長,婚後聚會或上節目都會找她,狄鶯也是她口中的大嫂,「他們夫妻倆都很有義氣,人緣很好,相信孩子真的只是開玩笑

至於孫鵬賣北投、內湖房產一事,她說不清楚,但也想到之前本來鄒兆龍跟一群朋友說要去孫鵬家玩,想不到現在又傳賣房,認為現階段不宜頻打擾孫鵬,一方面因她忙新書《拳擊瑜珈》,又要念台科大及北市大2碩士,「多給他們時間跟空間,心理支持比較重要楊麗菁(左起)參加11年前狄鶯、孫鵬復合婚宴,右為劉真。(楊麗菁提供)楊麗菁(右)與屈中恆曾一起與孫鵬上通告(翻攝YouTube)楊麗菁送暖孫鵬(翻攝臉書)狄鶯(左)、孫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