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肉搏照曝光 裸上身重操舊業再展床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蒼井空過去為AV天后,今年初宣布成為人妻,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近年來嘗試多方發展的她接拍日本深夜劇《逃亡花》,日前劇組釋出側拍照,只見蒼井空正與搭檔拍攝床戲,「重操舊業」的模樣讓粉絲相當期待。

《逃亡花》改編自知名漫畫,描述一名女子被當成殺害丈夫的嫌疑犯,因此開始逃亡並追尋真正的兇手,緊張劇情對首次擔任女主角的蒼井空來說是一大考驗,敬業的她為了新劇下足苦功,《逃亡花》劇組也時常在推特PO出花絮照,日前曝光蒼井優與男星生島勇輝拍攝床戲的照片,只見兩人裸著上半身蓋上棉被,蒼井空把頭枕在對方手臂上,笑得十分燦爛,另外一張照片兩人呈現男上女下的姿勢,蒼井空親密的摟住男方脖子,一臉認真的聽旁人講戲,過去在床上可說是女王的蒼井空事隔多年再次拍激烈床戲,讓粉絲們都期待能一睹蒼老師的「真功夫」。蒼井空引退後仍讓許多人念念不忘。(翻攝自蒼井空微博)蒼井空在新劇中有火熱床戲。(翻攝自《逃亡花》推特)觀眾們相當期待蒼井空一展床技。(翻攝自《逃亡花》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