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小春狠將Jasper拋水中 應采兒無奈回兩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有愛互動大受歡迎,今日應采兒PO出父子倆玩耍的影片,只見陳小春直接把兒子拋進泳池中,讓應采兒無奈說陳小春果然是「親爹」。

《爸爸5》播畢後夫妻倆表示Jasper將從螢幕引退,讓粉絲相當傷心,但應采兒仍不時會分享兒子的日常生活,今日她便PO出一段陳小春父子倆在泳池畔的影片,只見陳小春穿著泳褲,將Jasper抱在手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往泳池仍,絲毫沒有猶豫,應采兒還特地用慢動作呈現這段影片,清楚看到Jasper在空中翻了一圈才落入水池中,罪魁禍首陳小春臉上笑意則沒消失過,讓應采兒直嘆「親爹」,粉絲們看了笑說「Jasper每天過的是水深火熱的生活」、「Jasper你要堅強」、「所以親媽是在錄影嗎」。陳小春(右)一家感情和樂。(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陳小春直接將兒子拋入水中。(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陳小春(右)與兒子的互動相當暖心。(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