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抽到「情侶傘」 羞認想跟黃少祺一起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Vidol影音兩歲了,為慶祝兩歲生日,在Vidol廣場特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Vidol 生日快ㄖㄜˋ趴」扭蛋創意市集,現場出現一台以混凝土車改造的超吸睛的鋼鐵人巨型扭蛋車,吸引了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黃少祺、謝承均及「本土天團」玖壹壹、王少偉、張立東等藝人的好奇心,都利用拍戲或錄影空檔童心起大玩扭蛋。

Vidol影音擁有華劇、台劇、綜藝與自製節目、網綜直播的豐富影視內容,目前已累積會員數超過150萬,每月瀏覽量達1,500萬,累積總觀看數也已突破億次,Vidol於4月起新加入「電影館」,帶來更多經典電影,例如《血觀音》、《寒戰2》、《解憂雜貨店》、《陰宅2》等;此外最受年輕人喜愛的頻道直播,除三立都會台、台灣台之外,日韓偶像動態與世界流行歌曲的娛樂頻道MTV台,也正式加入Vidol同步播出行列,目前正在免費試看中,豐富多元的內容將為用戶帶來更精彩的視聽享受。

「Vidol 生日快ㄖㄜˋ趴」扭蛋創意市集已正式開跑,將至4/24日結束,現場以超大型扭蛋車為主角,扭蛋贈品也超大氣!有南韓、日本、香港來回機票(含住宿)、Macbook Air、PS4遊戲機、HP口袋相印機等大獎,另有許多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好康獎品,獎項高達上千種。此外,還加入讓少女心噴發的可愛小扭蛋機,以及令人口水直流的多樣美食胖卡餐車等,另外Vidol還提供了網美拍照專用背板,整個活動元素非常多元新潮,好吃好玩還超好拍。在活動期間內,Vidol VIP可免費玩巨型扭蛋車一次,於現場出示Vidol VIP會員編號,或是現場直接購買Vidol最低60元方案,可爽轉超大型扭蛋車一次,若不是會員,也可以花一百元轉一次。

黃少祺是第一次玩扭蛋,所以表現特別興奮,從小扭蛋玩到大扭蛋,想要測試自己的幸運程度,玩小扭蛋時意外蹦出兩個禮物,剛好可以給兩個兒子,但玩大扭蛋時運氣差一點點,不過還是直呼好玩,想要帶小孩來體驗。黃少祺表示,兩個小孩從小就愛玩扭蛋,不給他們玩就會賴在地上生氣吵鬧,而被問到他小時候會像自己的小孩一樣賴皮嗎?他笑說:「根本不敢,如果跟他們一樣賴皮就肯定會被打。」謝承均抽到「幸福同行情侶傘」,被問到想跟誰撐,他笑說最想跟黃少祺或韓瑜一起撐,本土天團「玖壹壹」竟也出現在扭蛋人群中,他們用土豪式玩法,一次就花千元,扭中了車上吸塵器等禮品。

活動地點:Vidol廣場(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王少偉利用拍戲空檔玩扭蛋。(三立提供)黃少祺利用拍戲空檔玩扭蛋。(三立提供)玖壹壹利用拍戲空檔玩扭蛋。(三立提供)謝承均利用拍戲空檔玩扭蛋。(三立提供)黃少祺利用拍戲空檔玩扭蛋。(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