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爆是性愛邪教高層 教主烙印信徒淪性奴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性愛邪教「NXIVM」領袖雷尼爾(Keith Raniere)日前在墨西哥遭逮,近日又爆出女星艾莉森麥克(Allison Mack)是組織內的高官,在雷尼爾被捕時妨礙警車,企圖妨礙公務。

NXIVM的前信徒稱雷尼爾會把女信徒當作性奴隸,還會在她們身上烙印其姓首字母「R」,更要求交出情色照片,成員們必須購買昂貴的課程,也可付費提高位階,種種行為都令人髮指,據《每日郵報》報導,曾演出影集《超人前傳》的35歲女星艾莉森麥克也是信徒之一,且是雷尼爾的左右手,另外資深女星凱薩琳歐森柏格(Catherine Oxenberg)也指控該組織讓她女兒誤入歧途,表示想幫助因此受害的年輕女性,認為她們是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如今雷尼爾遭逮捕,她激動的說:「我希望女兒知道我很愛她,趕快回到我的生活中。」艾莉森麥克被爆是性愛邪教高層。(翻攝自艾莉森麥克IG)艾莉森麥克為領袖阻擋警車。(翻攝自艾莉森麥克IG)凱薩琳歐森柏格的女兒也深受其害。(翻攝自凱薩琳歐森柏格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