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邱惠美搶搭白狼 洪門鬥豔大火拚

璩美鳳曾是知名主播、台北市議員。(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抗議軍人年金改革,並追思甫過世退役上校繆德生,4、5百名「藍天行動聯盟」等泛藍、反軍改團體成員日前赴立法院、凱達格蘭大道集結抗議,許久不見的前主播璩美鳳也現身其中,成了焦點人物。

《周刊王》報導,璩美鳳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得乾妹妹,早在日前,2人就一同出席張安樂次子張瑋「洪門開山大典」,席間還遇到張安樂的乾女兒、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最愛主任」邱惠美,「雙美」首度公開同框擦出火花,被目擊媒體形容是2位爭寵的小女孩。

去年10月1日,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台北車站附近舉行大遊行,張安樂的乾女兒邱惠美也現身隊伍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當天,「雙美」好幾次擦身而過,2人卻好像互把對方當空氣,完全沒有打招呼。對於和璩美鳳同框沒交集,邱惠美受訪時表示,當天場面盛大,事情也一堆,大家其實都很忙;她表示跟璩美鳳真的不熟,所以才沒主動打招呼,「我們沒有不和,外界不要多作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