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豪傑公主抱腿軟 撞「蛋」痛不欲生

何豪傑在「艋舺的女人」以公主抱護送潘語潔就醫,結果意外撞到「小小傑」(圖:台視)何豪傑在「艋舺的女人」以公主抱護送潘語潔就醫,結果意外撞到「小小傑」(圖:台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潘語潔在台視「艋舺的女人」中因失足跌落樓梯小產,劇中老公何豪傑立刻抱起她直奔醫院,但拍攝過程卻NG十幾次,潘語潔數度慘摔,何豪傑也沒好到哪裡去,拍到腿軟,最後「小小傑」還被因路面顛簸而彈起的木箱撞到,讓他當場痛不欲生。

其實這場戲開拍前,同劇的陳仙梅早在一旁等著看好戲,還涼涼地說:「這是看你腰力的時候了。」何豪傑還不甘示弱反嗆:「我平常都在健身,當演員就是要保持最佳狀態。」

不料才跑第三趟,何豪傑就累到虛脫腿軟,還要靠旁人攙扶才站得起來,最後只好改讓他抱著潘語潔站上三輪拖板車,假裝在奔跑,不料卻意外撞到「小小傑」,讓他痛得哇哇大叫,還故做鎮定說:「聽說只有一邊也能維持正常功能、還好只撞到左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