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遭爆做「假公益」 承諾捐盲童物資攏系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在演藝圈有不少作品,人紅是非多的她,還曾經自嘲是「世界最不缺黑歷史女星」,近來被爆料3年前承諾捐贈盲童物資,至今遲未兌現,遭質疑是做「假公益」,對此,她坦承確有疏失,並且正式道歉。

據中國媒體報導,楊冪2015年宣傳電影《我是證人》時,推動一項捐贈盲童物資計畫,當時宣布將捐出100支盲杖及50部盲人打字機,但已過了約3年的時間,到現在都還沒有兌現,引來外界質疑公益活動造假。

對此,楊冪工作室23日下午發出道歉聲明,表示當時是將推動工作交由合夥人李萌進行,直到22日媒體來電詢問此事,才驚覺對方未按照先前承諾完成捐贈,也聯繫不到對方,大方坦承過錯,「因合作者後續工作推進不當,及我們沒有進一步的監督,而使盲人朋友沒能及時獲得捐贈,我司及楊冪女士在感到非常震驚和難過的同時,也向盲人朋友深表歉意。」並說明當初參加此公益活動的初心,是希望藉由楊冪的影響力,號召更多人關注、幫助盲人群體,聲明中還寫到:「我司已於昨日迅速聯繫到成都市特殊教育學校,並由我司直接處理並完成捐贈工作。」楊冪日前被爆3年前做「假公益」。(翻攝自微博)楊冪人紅是非多。(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透過微博發聲明,坦承疏乎未按照先前承諾完成捐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