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NiNi」懷孕了! 小亨堡PO出三姊妹合照「相似度驚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小亨堡當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後,也讓她成為另類網路紅人,先前黑人一家才剛參加完小亨堡妹妹「NiNi」的大婚之日,今日她則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姊妹的合照,除了三人的相似程度讓網友們吃驚外,小亨堡同時也開心公布妹妹NiNi懷孕啦!

小亨堡的妹妹「NiNi」日前才剛升格人妻,兩個月後便懷孕即將升格人母,今日小亨堡開心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和黑人及范范請假五天,與家人及妹妹髮廊的員工一同員工旅遊,其中一張三姊妹的合照中,妹妹「NiNi」的肚子已經有明顯的隆起,兩姊妹則站在NiNi身旁,並將手放在她的肚子上,讓肚子裡的孩子感受到還未出示就被兩個阿姨疼愛著,網友們看後除了紛紛送上祝福,也相當驚訝三姊妹的樣貌之相像「三姊妹也長得太像了吧」、「孩子出生後認的出誰是媽媽嗎哈哈~」

小亨堡妹「NiNi」時常幫黑人和飛翔兄弟修剪頭髮。(翻攝自臉書)

小亨堡(左上圖右)自從當了飛翔兄弟的保母後知名度大開。(翻攝自臉書)

小亨堡(右)PO出三姊妹的合照,相似度驚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