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韓瑜的男人被賞巴掌 大牙「被罵也甘願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之前在八點檔《一家人》裡展現正義,賞了周采蘋巴掌,讓觀眾叫好不斷,這次在《金家好媳婦》卻反被賞巴掌,因她在劇中為了和黃少祺結婚,硬是拆散韓瑜與黃少祺這對「假兄妹」,讓韓瑜跑婚禮現場搶婚,大喊:「休淡幾壘!(等一下的台語)」並賞了大牙一個耳光。

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大牙自己也等不及會想腦補故事,很想知道劇中角色會不會走向壞女人之路,「雖然看到網路評論多少會往心裡去,又擔心表現不夠好,但要是能得到觀眾們的喜愛,就算是被罵、被討厭也甘願了。」

她拍完巴掌戲後,表示:「其實打人的比較害怕,除了怕揮到對方,也怕手上飾品、指甲傷到對方。」她被韓瑜甩巴掌後,再被鄭仲茵賞兩巴掌,大牙笑說「被媽媽打時,就真的被掌風閃到,頓時2人都嚇了一跳,本該接連兩個巴掌的節奏也因此打亂,當下只好再來一次」。

大牙第一次拍結婚戲,穿著婚紗連拍3天3夜,直呼「真是被嚇到」,她私下抱著不婚、不生主義,認為結婚戲拍一次就好,「不能吃太多、婚紗又重,實在太折磨人了!」事後也特地傳婚紗照跟媽媽分享,讓父母開心一下。

她從偶像劇跨足台語八點檔,戲路逐漸開闊,跨雙聲道表演也讓她更加挑戰,對此她透露即使拍戲再忙,只要有她的戲分一定會鎖定播出,希望從中檢討並改善每次的演技,尤其腳本設定她場場必哭,對手又個個都是戲精,讓她相當感謝與她對戲頻繁的鄭仲茵、黃少祺、韓瑜3人,因為哪怕只是拍攝大牙的特寫,三人都會用盡全力的投入劇情幫忙對戲並且和她討論角色,幾個月磨練下來演技成長很多。大牙(右)首度披婚紗,和黃少祺拍結婚戲。(三立提供)大牙(左起)首度披婚紗,卻遭韓瑜、鄭仲茵阻撓。(三立提供)大牙(左)在劇中拆散他人,遭韓瑜狠甩巴掌。(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