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倫敦開唱 經典歌串成地鐵公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昨到英國倫敦O2體育館開唱,這也是他們三度來到英國開唱,開唱當天,場館所在的地鐵公布欄上,也以五月天的經典歌串成宣導演唱會訊息,對於場館越唱越大,吉他手怪獸興奮說:「昨天看到場館外觀太扯了,以為在場館的旁邊開唱,但今天看到大家,我覺得不是開玩笑,是你們讓一切變真實。」

席琳狄翁、女神卡卡、瑪丹娜等人都曾唱進英國倫敦O2體育館,貝斯手瑪莎說:「從小到大就聽過英國倫敦這地方,沒想到有天自己組了樂團,可來到這裡演出,來演出就算了,沒想到不是在路邊,而是這麼厲害的場館,很漂亮很傳奇性的地方。」

《人生無限公司》英國場,再度請來李宗盛助陣,和五月天合唱《凡人歌》,李宗盛說:「很開心跟年輕朋友們一起開party,我再來一首好嗎,不確定這個歌大家會不會唱!」全唱歌歌迷喊:「會!」果然當《山丘》音樂一下,全場大合唱,阿信打趣說:「有些人很霸道,霸佔整個青春期,五月天至今還是離不開他的音樂,剛合唱的聲音大到好像是李宗盛演唱會,五月天是暖場。」五月天英國場演唱會,再次邀來李宗聖合唱《凡人歌》。(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登上英國倫敦O2體育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