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臭臉女王」稱號 澤尻想再婚讓母抱孫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爆紅,卻也因此得了大頭症,上節目宣傳耍大牌,之後閃嫁、閃離大22歲高城剛後,沒了想當人妻的念頭,不過近來她和設計師男友交往6年,進展順利,有意結婚、生子。

澤尻英龍華演藝事業大起大落後,現她改掉壞脾氣,丟掉「臭臉女王」封號,工作量漸增,日前還參加日劇《不能犯》殺青慶功宴,被目擊和男主角松坂桃李及其他演員、工作人員把酒言歡,據最新一期《週刊Post》報導,之後澤尻英龍華男友特地到場,接喝到微醺的女友回家,才發現澤尻英龍華跟男友及媽媽3人同住,而媽媽近來向友人透露想抱孫子,讓對愛情重拾信心的澤尻英龍華,有意發展第二春、再當人妻。澤尻英龍華(右)改掉壞脾氣,丟掉「臭臉女王」封號。(翻攝自網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