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竹音姊失蹤離奇陳屍 悲慘身世「從小就是房思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特技演員陳竹音親姊陳竹君失蹤多日,昨證實陳屍於基隆銀行大樓頂樓,死因不明;陳竹音姊妹命運多舛,她日前po文請網友協尋失蹤姊姊時,才暗示與姊姊曾遭性侵陰霾,「我很喜歡林弈含因為她跟我有很多重疊共鳴的地方。我姐姐也是一位思覺失調患者,在我和姐姐很小的時候就是房思琪了。」

陳竹音上月因姊姊突然離家出走,焦急po文協尋,文中透露姊姊從很小的時候就是「房思琪」,還遭受後母精神虐待,雖然國中時期總是能維持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但壓力與沒有愛的環境最終還是壓垮了她,她在15歲發病確診為思覺失調。但她仍能考上中山女高卻無法畢業」。

陳竹音說,姊姊從沒做壞事,是不被世人了解的天使,更從未享受過父母的愛、人間的幸福,「我只希望她不要再流落街頭再受苦想快點找回家。但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做不到。請你們當我的眼睛當我的耳朵,當你們在路上看到疑似微胖平頭、胡言亂語、三角粗眉、右臉有疤痕、牙齒黃的失智女子。麻煩聯絡我及家人」。

然而最終姊姊仍傳出不幸消息,陳竹音在臉書悲傷表示:「謝謝大家我找到姐姐了。她遇害走了,希望她在天堂過幸福的日子,別再人間受苦。」陳竹君失聯21天,昨晚被發現陳屍基隆二信頂樓機房內。(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