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收回家破人亡!劉家昌和解劉子千破冰甄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劉家近日在臉書控訴前妻甄珍長期利用媒體力量操控輿論,之後又透過《壹週刊》發表1252字聲明,怒轟對方洗腦兒子劉子千,讓父子情決裂。今日他在台北接受媒體訪問,劉家昌帶著劉子千一前一後現身,默認家務事已和解。對於美國官司是否繼續,劉家昌則說:「交給劉子千決定。」而劉子千決定不告,一家宣布和解。

兩人在上禮拜前,已經隔了6年沒見面,劉子千一看到爸爸就大喊:「好久不見!」劉家昌則說:「子千來了以後就沒有紛紛擾擾,基於愛兒子的立場,子千來了以後就沒有這些紛紛擾擾,做父母還能說什麼啊?」對於之後劉家昌會不會和甄珍和好,兩人都睜大眼睛呆了幾秒說:「本來就沒什麼!」劉家昌、劉子千平訪;劉家昌說要找小三讓劉子千一臉尷尬。(記者陳奕全攝)劉家昌、劉子千平訪。(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