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小隻馬AV女優宣布引退! 53公分神腰成絕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日本AV女優北川柚子個頭嬌小,擁有D奶好身材及53公分超細蠻腰,受封「神腰女優」,近日宣布3月底引退,讓宅宅粉集體哀號。

北川柚子22日在推特發文,宣布3月底將從AV圈引退,她坦言入行2年來,得到許多粉絲支持,心理感到相當開心,接下來的工作,仍會盡最大的努力完成,希望大家能給予最暖的問候。引退文一出,粉絲紛紛直呼:「不能接受啦!」、「太可惜了」、「雖然很不捨,但只能祝福」、「辛苦了2年,也該休息一下了,加油~」北川柚子擁有53公分神腰。(翻攝自推特)北川柚子宣布3月底將引退。(翻攝自推特)北川柚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