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聖石草莓季 限定新品限時第2杯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初春乍到,冰淇淋市場也粉嫩粉嫩!COLD STONE將日韓流行至台灣的的暢銷甜點「草莓起司蛋糕」為發想,打造全新的「草莓主題季」。自2月23日(五)推出新品「草莓起司三重奏」經典冰淇淋、草莓麻糬冰淇淋鬆餅。

「草莓主題季」是每年年度點購率冠軍的指標,COLD STONE每年翻新口味,研發全新吃法及多重口感,搭配以草莓冰淇淋漂浮於英式紅茶的超人氣飲品「草莓雪溶奶茶」,創造銷售佳績。品牌表示,去年草莓季上市後,即帶動業績成長15%以上,今年掌握「甜點冰品化」的流行趨勢,以滿滿的草莓風味為提案,成為初春必嚐的限量節令滋味。COLD STONE更於2月23日至2月25日限時3天推出「草莓起司三重奏新品第二杯20元活動」,以及於2月23日至4月12日的每天14點至18點間,凡點購任一冰淇淋鬆餅,將免費升級套餐含飲品一杯。草莓起司三重奏,嚴選法國直送的草莓拌入草莓冰淇淋,淋上多道工法熬煮的草莓醬,再放上香醇濃郁的重乳酪蛋糕。(COLD STONE提供)夾餡Q彈小麻糬增添口感,鋪上滿滿愛心形狀的大湖牛奶草莓,佐草莓冰淇淋、淋上煉乳及鮮奶油,完美呈現多層次口感,堪稱終極撩妹的「告白鬆餅」。(COLD STONE提供)COLD STONE於2月23日至2月25日限時3天推出「草莓起司三重奏新品第二杯20元活動」。(COLD STONE提供)搭配佐馬卡龍融合獨具巧思愛心內餡的「酷聖石甜蜜之心蛋糕捲」,599元。(COLD STONE提供)草莓麻糬冰淇淋鬆餅,280元。(COLD STONE提供)草莓起司三重奏小杯140元、中杯190元、大杯240元(不含脆餅)。(COLD STONE提供)心.愛的禮物,採用香奶冰淇淋拌入覆盆莓,搭配玫瑰荔枝覆盆莓冰淇淋,堆疊成雙層全冰淇淋蛋糕,外層為葡萄調味鏡面果膠,6吋990元。(COLD STO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