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什麼時候要結婚? 怪獸媽過年疲勞大轟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昨錄製Hit Fm聯播網過年特別節目「五月天陪你守歲」,擔任主持人,五位團員齊聚一堂聊天分享音樂,相當有團圓氛圍,一講到過年,五月天最怕的就是「長輩問候」,對於長輩們的關心問候超有感,有沒有女友?什麼時候要結婚?怎麼還沒生小孩?只要無法招架長輩問題,主唱阿信說:「只要說沒有,就會接受長輩的諄諄教誨」怪獸笑說,「我媽媽」最常「教誨」的就是阿信。

節目現場玩起粉絲問答戳戳樂,五位團員都有買樂透的經驗,阿信說,如果看到身障朋友在路邊賣彩券,他都會一次買五張,只要有中獎的就會直接給身障朋友,阿信善舉讓人覺得超暖心。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目標將是101場。接著也會在香港辦首次的戶外演唱會,以巨大舞台呈現,阿信只希望戶外場不要下雨,「如果真的下雨,五月天就陪歌迷一起淋雨,雨下越大,就唱更多」回饋歌迷。另外Hit Fm聯播網這次找來黃子佼、蕭敬騰、品冠、小S等幾位大明星來對五月天提問心中的疑問。其中品冠大爆冠佑的料,推薦置產林口的背後秘辛,據悉小S女王麻辣霸王級的提問,讓五月天差點招架不住。五月天錄製廣播特別節目。(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