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當台北紀錄片拍 女星哈欠怪照也收錄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若琳與王詩安近日聯手打造新單曲《Random Day》,不只邀約合作時超隨興,連拍攝MV也是全程用智慧型手機。搭著計程車的兩人聽從司機的建議,決定捨棄先前計畫,直接到台北富錦街拍攝,拍攝成果出爐後,也讓兩人直呼滿意。

兩人創作的《Random Day》大走隨性風,將獨處的悠遊自在反映在旋律中,最後則是王若琳的低沈嗓音畫龍點睛。王詩安笑說:「雖然很聊得來,其實我們很少碰面,都是靠通訊軟體及email聯繫,就連在創作這首歌時,也都只有在網上溝通,完全都沒有碰到面!」自嘲兩人根本是網友。

王若琳這次不只獻聲也現身,跨刀演出MV的邀約過程也超隨便,讓工作人員笑說:「真的『隨性雙姝』。」這支MV全程用智慧型手機所拍攝,最後聽了計程車司機建議到台北富錦街拍攝,王詩安表示,「邊開車邊找場地,因為看到公園中有遛滑梯非常有趣也很符合我們Random跳tone的感覺,當下決定就下車開拍!」她更爆料因為太過放鬆,王若琳坐在溜滑梯上打哈欠的鏡頭也收錄,堪稱是「台北生活紀錄片」。王若琳(左)和王詩安合作新歌。(賦音樂提供)王若琳(左)和王詩安用智慧型手機拍新歌MV。(賦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