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大解放!穿比基尼露雪乳 男星全瘋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花花」張嘉雲在台視《綜藝3國智》大解放!本週來到台東上山下海玩遊戲,原來是因為她在錄影當天身體不適,製作單位擔心她下水會讓感冒加重,因此貼心安排免下水直接淘汰,不過誠意十足的她還是透露:「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製作單位說我可以不用下水,但我還是有穿比基尼在裡面啦!」話一說出口,讓在場男主持群忍不住發出雄性怒吼。

大夥起鬨要花花「秀一下」,個性豪爽大方的她,也立刻脫了上衣,露出保養得宜的白皙美膚與雪嫩美乳,還在水邊擺起泳裝寫真的唯美POSE,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節目頭一次出現比基尼,反而讓在場所有人不知所措,直說:「看妳穿好少真的不習慣」、「好尷尬!現在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花花在節目中難得穿比基尼亮相。(台視提供)花花(右三)在節目中難得穿比基尼亮相。(台視提供)花花在節目中難得穿比基尼亮相。(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