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尚謙乾爸創建統帥飯店倒塌 花蓮親友失聯哭紅眼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全台昨天深夜發生大地震,花蓮、宜蘭震度6級,當地更有大樓倒塌等災情嚴重,而老家在花蓮的劉至翰與爸爸劉尚謙,昨晚都相當擔心當地狀況,劉尚謙更是整晚沒睡,他透露倒塌的統帥飯店創辦人正是他的乾爸張金水,往年過年回花蓮總是會入住統帥飯店,裡頭有著一家人的回憶。

劉尚謙今與兒女劉至翰、劉至妤一同上中視《冰冰Show》,他在前往錄影時得知花蓮失聯逾百人,激動的崩潰大哭,受訪時雙眼依然紅腫,他說:「若不是因為錄影,真希望能趕快回花蓮老家幫忙救災!」

而事發第一時間,劉至翰與劉至妤也趕緊聯絡親友,他們的堂哥卻沒接電話,由於堂哥住家就在倒塌的阿官火鍋旁,讓他相當慌張,連打2個小時的電話,還好堂哥最後回電報平安,「他地震一發生就先抱著小孩跑下樓,手機忘了拿,真的嚇到我了。」花蓮強震震倒統帥飯店,而創建人是劉尚謙(左)乾爸,右為。(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