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華人小孩非常需要被揍 毀滅式教育被幹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宥勝和老婆小嫺育有女兒蕾蕾、兒子剴剴,常po文分享育兒經驗,他昨在臉書表示「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貌似因為蕾蕾不願收好玩具激怒他,被以撕爛玩具之刑嚴懲,撞梗于卉喬被爸爸摔爛烏克麗麗事件,當時喬爸被罵翻,現在宥勝也被罵翻,還被起底教育名言「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

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po宥勝去年8月受訪新聞「宥勝坦承曾揍過兩歲半蕾蕾 『因為這世界不是妳想幹嘛就幹嘛!』」,內文提及蕾蕾正在大哭大叫的階段宥勝也分享教育方針。

「這種時候我就會很兇,或是揍她,她馬上就會知道這動作是錯的。我在旅行時研究不同國家的人,國際性格的研究,發現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因為他們太天不怕地不怕了,很聰明,但這個揍一定是不帶情緒的揍,而是因為犯錯而揍,蕾蕾從此沒再犯相同的錯了。」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則評論:「沒犯相同的錯是因為怕揍,不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錯了」,網友留言諷刺「原來打小孩也分人種」、「是華腦父母除了揍小孩外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教小孩吧」、「然後她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錯,完美結局」。宥勝女兒蕾蕾與兒子Yolo。(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