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驚傳結紮失敗 臉書喊「第三個孩子要來了」

藝人宥勝去年宣布結紮,今天竟在臉書表示「結紮失敗...」。(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攝)藝人宥勝去年宣布結紮,今天竟在臉書表示「結紮失敗...」。(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宥勝婚後有了2個小孩,於去年11月進行結紮手術,沒想到今天(29日)竟在臉書上宣告「結紮失敗...第三個孩子竟然要出生了」,原來是新節目即將上線。

宥勝今天(29日)在臉書上宣告「結紮失敗...第三個孩子竟然要出生了」,原來是新節目即將上線。(翻攝自臉書)宥勝今天(29日)在臉書上宣告「結紮失敗...第三個孩子竟然要出生了」,原來是新節目即將上線。(翻攝自臉書)

宥勝晚間在臉書上表示「沒想到,結紮失敗...第三個孩子竟然要出生了...」,但他話鋒一轉表示「感謝眾父親母親們,極旅的結晶,終於要正式上線啦!請感動收看!」,原來是在為1/31號的網路節目打廣告,嚇壞不少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