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鯰魚哥喇舌女歌手!竟被形容:有XX的味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鯰魚哥在台視《綜藝3國智》大方與張文綺「喇舌」!兩人曾在節目中一路相談甚歡疑似曖昧,當時他竟難得害羞臉紅否認,這次張文綺在挑戰關卡時,他發下豪語對張文綺嗆聲:「妳如果過關我就跟妳喇舌!」張文綺也充滿幹勁的說:「今天沒有親到鯰魚就白活了!」沒想到最後順利過關,在眾人慫恿之下,兩人嘴對嘴親親。

接吻之前,鯰魚哥不可思議說:「我只是講講,真的有要親嗎?」而王少偉以「公道哥」身分開納豆新戀情玩笑:「我們這節目就是玩真的,看納豆跟『潔西卡』(女友依依)就知道了。」無故中槍的納豆也只能在一旁傻笑。

兩人在完成親親之後,鯰魚哥擔心的說:「本來以為你不會過關才會這樣說的,網友看了播出一定會罵我說是變態。」而張文綺對於鯰魚哥的吻也做出評論:「他流了很多汗,有一股鹹魚的味道。」鯰魚哥與張文綺在《綜藝3國智》接吻。(台視提供)納豆在《綜藝3國智》被虧認真玩遊戲把到女友。(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