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還找人頂罪!本土劇演員遭起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又有藝人酒駕!本土劇演員「秦公公」黃仲裕,去年酒駕出車禍,不過卻讓後座乘客爬到駕駛座頂罪,且和遭撞的機車騎士私下和解未報案,不料雙方和解金談不攏,騎士反咬告黃仲裕,日前檢方則依過失傷害、頂替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黃仲裕去年4月涉嫌酒後駕駛,迴轉時未注意後方同向有輛機車,造成王姓騎士摔車,左腿骨折,不過雙方私下談和解,未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雙方隔月20日欲請領保險,則報案,檢警形容當時一團和氣,但騎士6月卻改口要告黃仲裕、黃姓女子涉嫌偽造文書、冒名頂替、過失傷害等罪。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仲裕至南地檢複訊時,坦承事發當天有喝啤酒,但仍辯稱坐在後座,因安全鎖上鎖,才鑽到前方副駕座出去。黃女則供稱,因不會開車門,才由黃從車外開門步出。但監視畫面全都錄,2人以過失傷害、頂替罪嫌起訴,對此民視表示,目前和黃仲裕沒有合作,不便回應。黃仲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