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告別《一家人》後 驚爆公車上遭摸臀6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接連演出《一家人》、《金家好媳婦》2檔三立八點檔,她昨和黃少祺、高宇蓁、曾莞婷、謝承均等人一起出席《金家好媳婦》首映會,談到《一家人》將於9日正式在150集收官,她坦言臨危受命,兩戲交接,累到「頭快炸開」。而她和烏龍緋聞男友黃少祺在劇中搭檔,還時光倒流,扮起22歲大學生,戲裡一場黃少祺在公車上要認識韓瑜的劇情,因為公車爆衝而誤觸她身體,甚至手還抓住韓瑜臀部,他自爆說:「共抓了6次,很結實!」

對於重返學生,黃少祺也回憶過去讀書時曾暗戀過一位清秀佳人,長達3年之久,每天搭客運都充滿期待,卻因害羞,只遠觀不敢近褻玩,結果過了3年也毫無結果。

曾莞婷過去都演壞女人,在新戲想嘗試不一樣的,她說編劇與製作團隊是自己熟悉的好朋友,覺得很安心,還笑稱在劇中是「本性演出」。這次她和老搭檔謝承均有感情戲,謝承均這次飾演花心男,他開玩笑說:「現在有集數的限制,我應該不能再破結9次婚的紀錄了。」三立《金家好媳婦》首映會,左起謝承均、曾莞婷、黃少祺、韓瑜、江宏恩、高宇蓁(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