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會變老嗎?」艾莉絲殘酷回答惹哭4歲女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艾莉絲2015年與日籍老公離婚,之後獨自帶著女兒「梨梨醬」至法國闖蕩,去年12月男友向她求婚成功,一家三口準備展開全新生活,昨日她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女兒哭得傷心,原來是她太老實回答女兒的問題,惹得梨梨傷心落淚。

艾莉絲表示梨梨在吃飯時突然提問「馬麻,妳會變老嗎」,艾莉絲沒有多想便回答:「會啊,我會變老,而且會變醜,還有可能會忘記很多事,說不定還需要坐輪椅。」沒想到梨梨聽了竟開始大哭,表示不希望媽媽變老,不然她就無法和媽媽在一起,艾莉絲才驚覺這個答案對4歲半的孩子太過殘忍,立刻安慰女兒「那我不要變老好不好」,並給女兒一個愛的抱抱,開玩笑說「那妳也不要長大好不好」,梨梨天真的回「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艾莉絲表示聽到女兒的回答感覺心都化了,感動地說:「能被這樣愛著好幸福。」不少網友回應「媽媽聽了肯定會融化」、「這應該是每個孩子的心聲」、「聽了眼眶都紅了」。艾莉絲對女兒疼愛有加。(翻攝自艾莉絲臉書)與梨梨的對話讓艾莉絲感動不已。(翻攝自艾莉絲臉書)艾莉絲與男友感情穩定。(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影片取自艾莉絲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