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久違現身 啾咪萌抱毛小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息影多年的她,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更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小倩」,近日公開最新動態,不但和毛小孩玩親親,還祝大家佳節愉快,凍齡美貌及空靈氣質,再次成為討論話題。

王祖賢息影後,雖長年定居加拿大修佛,仍不定時透過網路曬照與粉絲互動,為迎接充滿歡樂的耶誕節,她以修圖軟體將自己P成耶誕老人,加上身旁的雪花背景,畫面相當可愛,她也開心直呼:「我們這下雪啦!」

另一張王祖賢則讓愛犬應景穿上耶誕裝,除了視線緊盯著愛犬不放,還送上愛的啾咪,並祝粉絲們耶誕節快樂,凍齡美顏及空靈氣質,展露女神風采,完全看不出已是半百年紀,粉絲看到唯美耶誕照,興奮說:「謝謝姐姐記得我們」、「祝姐姐聖誕快樂。」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翻攝自網路)王祖賢曬照祝粉絲佳節愉快。(翻攝自微博)王祖賢啾咪愛犬。(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