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赴日剃度為師 光頭高山拍攝全身凍僵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美雲在大愛電視製播的高僧傳節目,特地帶領團隊遠赴日本高野山拍攝日本真言宗創始人空海大師的故事,不料日本拍攝當地過於寒冷,全身凍僵苦不堪言。

在日本只要提到「大師」兩字,講的就是空海大師,可見他在日本人心目中的重要性。唐美雲親赴日本拍攝,表示可以更貼近且更真實的把空海大師的故事,外景還可以清楚真實看到日本高野山的環境,只不過在只有零下三度的高野山上出外景,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尤其僧服根本不保暖,為了敬業演出,在鋪滿雪景的室外取景,全身都快凍僵了。大愛電視從2018年1月1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18:30分,播出「空海大師」傳。唐美雲光頭拍攝大師傳。(大愛提供)唐美雲光頭拍攝大師傳。(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