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岳父爆性侵幼稚園童 他過去這樣談岳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某托兒所園長的父親,涉嫌趁午休時間潛入教室以手指性侵女童,一審被判8年徒刑,可上訴。據悉該托兒所園長就是李㼈老婆熊家婕的雙胞胎妹妹,李㼈今受訪表示岳父大名也跟判決書上被告的名字一樣,他稱不清楚整件事情來龍去脈,目前也還聯絡不上南部親友,至於他老婆熊家婕手機關機,無法回應。

李㼈過去曾在節目上談到岳父,指出自己結婚第一年,陪老婆回娘家就被下馬威,被逼著下跪磕頭,因熊家婕家是外省人,所以過年習俗和本省人有些不同。熊家有個傳統規定,就是不管年紀大小,一率都得向爺爺下跪磕頭,講吉祥話拜年後才可以領紅包,就連女婿也不例外,光是這點就讓李㼈相當不習慣。

他說第一年岳父怕李㼈跪不下去,竟從後面推他一把,笑著形容:「就像臣子像皇帝朝拜!」雖然不習慣跪拜禮節,但他一想到要回娘家就會偷笑,他說:「娘家有一堆親戚可以輪流照顧小孩,我和老婆就可以偷溜到附近Motel開房間,享受難得的兩人甜蜜世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