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兒背著老婆 週刊爆:和辣妹牽手開房

洪天明被拍到背著老婆和一名美女開房間。(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功夫巨星洪金寶之子、香港藝人洪天明5年前和香港小姐周家蔚結婚,兩人常在外放閃,周家蔚對老公讚譽有加,不料洪天明竟背著老婆和一名美女在夜店狂歡後直接飛奔至飯店開房間,畫面全被拍到!

《鏡週刊》報導,洪天明在上週六(9日)和一群朋友以及辣妹在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被拍到帶著一名戴帽子的美女到日航飯店,畫面可以看到,兩人牽著走去開房間,看起來儼然就像情侶。

周家蔚平時在外對老公讚譽有加。(圖取自周家蔚微博)

洪天明和周家蔚育有兩子,他們打算再生一女,為家庭增添新成員,不料如今卻爆出洪天明偷吃事件。周家蔚婚後幾乎以小孩為主,公公洪金寶稱她為好媳婦,雖然周家蔚和洪天明個性都很倔強常吵架,但洪天明對外都說他會先主動低頭道歉,看似相當疼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