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戲翻車超驚險 爽看鮮肉演員脫光光

鍾承翰在劇中全裸被和蔡黃汝看光光。(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10日首播創佳績,全體平均收視1.14,男主角鍾承翰昨天清晨四點在九份拍戲時收到捷報,開心大呼:「一切苦都值得!」他為戲犧牲色相,不僅裸上身放送「大肌肌」,浴巾不小心掉落,還被「豆花妹」蔡黃汝看光光,畫面超養眼。

蔡黃汝首播當晚和管麟、賴東賢及英承晞一起觀賞,當看到鍾承翰出浴畫面時,笑說:「好帥!這齣戲除了鍾承翰,好多小鮮肉也亮出健壯身材,給女性觀眾好多福利。」而鍾承翰為戲與自行車隊員不僅風吹日曬雨淋,還摔車輪流掛彩,辛苦不在話下,就連蔡黃汝扮演的快遞妹也不能倖免,她騎車翻車自嘲:「變成狗爬式。」吊鋼絲更讓她倒栽蔥頭碰地,嚇壞劇組人員。

首集開場的自行車競賽場面不僅浩大,高雄美景也盡收眼底,看得網友頻頻叫好。收視最高點落在公益晚會上,介紹飾演馮影的鍾承翰飾回台,後來他卻發現義賣獎盃被掉包成魔法棒,從原本緊張懸疑劇情頓時成了喜劇。另一收視高點則是鍾承翰開著超跑為騎車的蔡黃汝「破風」,讓她及時送包裹,但最後要她唱歌陪罪,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最帥的破風手、開超跑當破風手好暖心。」蔡黃汝則透露其實當時拍到想罵人:「我騎自行車追鍾承翰跑車的戲是親自上陣,騎到最後很想罵人,因腿軟還要硬撐。」鍾承翰為新戲犧牲色相全裸演出。(台視提供)鍾承翰戲裡開超跑幫蔡黃汝破風。(台視提供)鍾承翰主演的《已讀不回的戀人》首播創佳績。(台視提供)鍾承翰和蔡黃汝演出《已讀不回的戀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