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砸2.6億購豪宅 「世界最美建築物」內部曝光

GD擁有超高人氣,財力雄厚。(翻攝自GD 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主唱G-Dragon音樂方面成就相當高,獨特個人風格深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他的年收入也相當可觀,擁有多部昂貴名車,近日傳出他砸下大筆錢買下高級建築物,美輪美奐的設計令人驚艷。

據傳GD在今年6月以本名「權志龍」簽下合約,並付高額訂金,上月以韓幣88億5千萬元(約新台幣2億6千萬)正式購入位於清潭洞的豪宅「March Rabbit」,該棟建築物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創意來源,總共有7層樓高,從地下1樓一直延伸到6樓,空間十分寬闊舒適,純白的外觀以簡約北歐風呈現,時尚外型卻帶給人童話世界般夢幻的感覺,「March Rabbit」曾獲選江南區廳建築大賞,更受封為被命名為「世界最美建築物」,讓人不禁佩服GD獨到的購屋眼光及雄厚財力。GD新購入的豪宅值2.6億台幣。(翻攝自微博)該棟房子受封「世界最美建築物」。(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