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筱萍拚議員 老爸余天出招搶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綜藝天王余天今天現身「艋舺青山祭搖滾開壇」,他帶著大女兒余筱萍登台,父女倆一搭一唱,現場觀眾呼聲破表,談到余筱萍將投入明年北市中正萬華區的議員選戰,余天不忘登高一呼:「麻煩大家到時候,熱鬧幫忙好不好啊!」

艋舺青山祭活動,余天(右)擁抱女粉絲 。(記者陳逸寬攝)

艋舺青山祭邁入第二年,余天登台獻唱招牌曲《榕樹下》,他在台上掏出新台幣,打趣要請年輕的歌迷上台合唱,沒想到竟有熱情的婆媽粉絲搶著報名,現場氣氛頗嗨。

艋舺青山祭活動,余天(右)擁抱女粉絲 。(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接著找余筱萍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要拉近女兒與在地鄉親的距離,至於余筱萍將參加民進黨的初選,角逐中正萬華的議員提名,她受訪笑說:「我當然有這個意願,身邊的朋友都很支持我,包括我爸媽也是!」艋舺青山祭活動,余天拿出千元大鈔徵求粉絲上台合唱《榕樹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