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圳粉絲公然要「鳥」 趙傳崩潰拒絕

趙傳深圳開唱,被粉絲逗到哭笑不得。(旋風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手趙傳昨晚在深圳舉辦《時空迴旋》演唱會,連續嗨唱3小時,最後唱到安可曲《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時,眼淚整個炸開,讓全場粉絲同聲安慰。不過為了聽到招牌曲,粉絲每聽完一首歌就大喊:「小小鳥!」也讓趙傳哭笑不得!

趙傳在演唱會上,一連唱了《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男孩看見野玫瑰》、《愛要怎麼說出口》、《當初應該愛你》、《心動的感覺》等經典歌。不過粉絲似乎太心急,從第一首歌開唱後,就瘋狂敲碗大喊:「小小鳥!」讓趙傳忍不住笑喊:「我的老天鵝啊!」還要粉絲多點耐心,照著安排好的歌單來。趙傳也透露年底將推出新專輯,一切都正在準備中,放話要歌迷好好期待。趙傳深圳開唱,被粉絲逗到哭笑不得。(旋風音樂提供)趙傳深圳開唱,被粉絲逗到哭笑不得。(旋風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